【izone综CP】霍格沃茨事件簿 简介

“Nako,你的个人感情问题,已经严重威胁到了你朋友的人身安全!”本田仁美怒气冲冲道。

“什么?”矢吹奈子一脸茫然。

“权恩菲想弄死Saku酱!!!!!!”

“得了吧!”矢吹奈子撇撇嘴,不以为然道,“她从一年级开始就想弄死Saku酱……不对,准确的说,是弄死咱们三个!”

“别挡道,你这个臭烘烘的泥巴种!”权恩菲轻蔑地挑了挑唇角。

她看宫脇咲良的眼神,就像在看一只臭虫。

“别忘了,我这个泥巴种,可是让你这个纯血统的斯莱特林,连续当了三年的年级第二。”宫脇咲良立刻反击道。

“钻心剜骨!”

“除你武器!”

“一个麻瓜巫师,爱上了一名布莱克?”本田仁美捂着头,差点晕倒过去,“Saku酱,你一定是疯了!”

“惠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布莱克,她不会伤害我!她甚至从来都没叫过我泥巴种!”宫脇咲良反驳道。

“Saku酱,我是在纯血家族出生的人,我最了解纯血家族。你记住,布莱克家族全都是疯子!你,身为一个麻瓜出身的巫师,却把心交给一个布莱克,绝对会死无葬身之地的!”

“带我走。”姜惠元盯着宫脇咲良的眼睛。

“什么?”宫脇咲良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。

“带我走。我不能回布莱克庄园,也不能留在霍格沃兹,他们一定会找到我,强迫我与纯血家族联姻,就像他们对恩菲做的那样!我不想成为一件货物,一个家族联姻的牺牲品。所以Saku酱,带我走吧!”

主CP:权奈(权恩菲、矢吹奈子),HyeKura(宫脇咲良、姜惠元)。

副CP:采草莓(本田仁美,金彩元),珉宥(安宥真,金珉周)

izone12人都会出场。

樱奈仁,对应格兰芬多铁三角。

权惠珉,对应布莱克三姐妹。

(在这个世界中,布莱克三姐妹与格兰芬多铁三角的年龄相仿)。

12人都会出场。

提示:

彩燕是巨星。

彩元是颜值担当。

椰肉是喜剧演员。

元英是万人迷。

宥真的角色,看珉周的也能猜出来吧?

12个人分别对应《哈利波特》中的哪个角色呢?大家猜猜看!

我等着看回复哦!

我真的等着看回复呢!

我特别期待着大家的回复!!!

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评论(21)
热度(1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等边六角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