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樱仁】嘴对嘴的巧克力 01

“诶?Saku酱喂过Nako巧克力吗?嘴对嘴?”本田仁美瞪大了双眼。

“怎么可能吗!”矢吹奈子笑着摇了摇头,“我又不是Misaki!”

 

Misaki。

荒巻美咲(Aramaki Misaki),和Nako一样,同为HKT48三期生,且都是本田仁美的前辈。

 

“那、那为什么Saku酱会嘴对嘴喂、喂荒巻桑……巧克力啊?”

本田仁美的耳根有些发烫,心中还有一丝意味不明的情绪。

 

“啊!那个啊,是赔罪。”矢吹奈子一脸理所当然,“谁让Saku酱夺走了Misaki的初吻呢!所以,Misak过生日的时候,说想要Saku酱嘴对嘴喂她巧克力,Saku酱就只好照做咯!”

“荒巻桑还真是大胆呢!”本田仁美不得不惊叹。

 

她仔细回忆起荒巻美咲这个人。

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,可惜总是不爱笑,还常常沉默寡言,有一种二次元动漫中“三无美少女”的气质。

未来大概会成长为cool beauty吧!

 

【“Hi酱,我现在真的好紧张啊!你可不可以让我亲一下?就一下!”宫脇咲良忽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脸上是小狗般委屈又可爱的表情。

“那就一下哦!”

本田仁美一副“你好麻烦,我很无奈”的表情。】

 

那时候的她,表面看上去很冷淡,实则紧张得不行!心脏都快要从胸口中跳出来了!!!

 

“Saku酱只要一紧张,就喜欢亲吻女孩子吗?”本田仁美自言自语道,声若蚊蝇。

“诶?是吗?”

矢吹奈子的耳朵不是一般的灵,这么小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。

“据我所知,Saku酱用这个理由亲过的人,只有Misaki一个。Saku酱总说Misaki特别有意思,怎么调/戏都不为所动,所以一个要找个理由亲一亲她!”

 

“是吗?”本田仁美咬牙切齿道,“原来是这样吗?”

她一边说着,一边开始不停地切自己手中的蛋糕。

一下。

两下。

三下。

四下。

 

……

 

“Hi、酱?”矢吹奈子问得小心翼翼。

“有何贵干?”本田仁美发出冷酷无情的声音。

 

矢吹奈子吓得一哆嗦。

“啊、那什么、你的蛋糕……”

 

本田仁美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。

手中的蛋糕已经被她切成了烂泥,彻底不能看了。

 

“如果Hi酱不想吃了的话,不如交给我吧!”矢吹奈子提议道。

“给!”

“诶?好干脆?”

“怎么?有意见?”对方眉毛一挑。

“不不不!没有意见!”矢吹奈子赶忙摇头。

 

蛋糕是解决不了问题的!”

“诶?为什么要在……‘切’字上面……放重音啊?”矢吹奈子有点害怕,也有点好奇。

 

本田仁美没有回答,只是噌的一声从沙发上站起来,头也不回地走掉了。

矢吹奈子端着两盘蛋糕,瞪大了双眼,一脸懵逼。

 

恰好在此时,远在日本的宫脇咲良打了个喷嚏。

“一定是有漂亮女孩子想我了!”她揉了揉鼻子,笑得十分愉悦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荒巻美咲:

昵称小花卷,HKT48知名冷美人,指原莉乃最宠爱的三名小/萝/莉之一(另外两个是矢吹奈子、田中美久)。

小花卷也参加了produce48,和Nako一样,都是侧耳倾听组的,大家记得吗?

 

樱花夺走了小花卷的初吻,这件事是真的。其余都是我瞎编的!ヾ(≧O≦)〃嗷~

评论(4)
热度(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等边六角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