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之谜:29 Girlfriend(下)

“今天的训练结束了?”

“嗯,算是吧。”

户川真希接过姜惠元递来的矿泉水,握在手中,斟酌片刻,这才问道:“惠元同学,为什么不告诉那个佐藤,你是黑组的人?”

“惠元。”姜惠元瞪了户川真希一眼,不满地嘟着嘴,“你总也记不住。”

“嗯,惠元。”户川真希缩了一下脖子,“明星学园高中及以上年级的学生都知道,黑组是不可侵犯的领域。只要说出你的身份,就没那么多事了。”

 

“告诉他多没意思啊!”姜惠元莞尔一笑,别有深意地瞥了户川真希一眼,“告诉他,就见不到某人英雄救美啦!”

“惠元同学,我可不是在逞英雄!”户川真希十分郁闷,“我只是不想将一般人牵扯进来,这违反了黑组的铁律,严重点会被强制退学的!”

“叫我惠元。”姜惠元再次提醒道。

“嗯,惠元。”户川真希无奈地望着对方,“你有在认真听我说话吗?”

“听着呢!”姜惠元拆开随身携带的巧克力,开始大快朵颐。

 

这一幕,仿佛似曾相识。

 

【“喂!kang酱,你有在认真听我说话吗?”

活泼暴躁的小姑娘,跳到公园的椅子上,手舞足蹈,威严满满。

她有着巧克力色的长发与巧克力色的眼睛,皮肤比正常黄种人白皙许多,五官也更立体。

 

“听着呢!”啃着菠萝包的短发小姑娘连头都没抬,漫不经心地回答。

“你觉得怎样?”

“我听Saku酱的。”

 

“Saku酱?”暴躁小姑娘转变了方向。

“嗯!”黑色长发的小姑娘重重地点了一下头。她的眼睛水汪汪的,大得惊人。

 

“好!就这么定了!从今以后我是老大,你们俩都得听我的!”暴躁的小姑娘得意极了,脸上绽放出大大的笑容。】

 

“真希,你怎么了?”

姜惠元柔软的声音,将户川真希拉回了现实。

“没什么,只是突然想起一些过去的事。”

“过去吗?”姜惠元好奇地看着她,“真希的过去,是怎样的呢?”

 

户川真希没有回答。

她拧开矿泉水的瓶盖,以食指轻轻挑起狐狸面具,露出光洁的下巴与红润的嘴唇,大口大口地灌起水来。

“慢一些,小心水中毒。”姜惠元细心提醒道。

 

柔软干净的毛巾,顺着户川真希白皙的脖颈,一点一点,缓慢移动。

麻麻的,痒痒的。

不仅是肌肤上的痒,心脏也像被绒毛划过一样,泛起酸/痒/难/耐的感觉。

 

“惠元同学,还是我自己来吧!”户川真希连忙握住姜惠元的手,将毛巾抢了过来。

“惠元。”姜惠元松开手,白了户川真希一眼。

“嗯,惠元。”

 

咕咚咕咚咕咚,转眼间,一瓶水见了底。

 

姜惠元无奈地摇了摇头:“真希有时候就像男生一样,你早晚有一天会闹肚子的!”

“啊哈哈!是吗?”户川真希挠了挠头,有些心虚。

 

姜惠元不再看她,而是望着远处的高中部教学楼,缓缓说道:“对我而言,小时候的那种简单和快乐,是我不论怎样努力,也没办法再次握住的东西。”

“我正好相反。”户川真希摇了摇手中的空瓶子,“那时候的我,从内到外,空空如也。对我而言,现在才是最好的时刻。”

“哪怕你现在是个杀/手?”

“对,哪怕我现在是个杀/手。”

“是吗。”姜惠元低下头,将脸埋在阴影之中。户川真希无法看清她的神情。

 

“我跟李彩燕说了,让她和崔叡娜组队,她也同意了。舞会我陪你去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曺柔理应该会在近期寄出预告票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也有可能是崔叡娜先下手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温软的躯体,轻轻倚在户川真希的身/上。左侧的手臂被对方紧紧抱住。

“惠元同、咳咳……惠元?”

“我饿了,咱么去迎宾馆吧!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这样挽着我,别人会误会的。”

“误会什么?”

“误会你是我女朋友。”

“我每天都给你送水送吃的,还递毛巾擦汗,早就误会了吧?”

“确实如此。”

“不用管他们。”

“可我也觉得你挺累的,天天这样会耽误你吃饭的。”

 

毕竟你的饭量不是一般的大,一时半会儿根本吃不完,咱们很容易迟到。

不过,这句话户川真希没敢说出口。

 

“真希,你知道为什么我每天都要来接你吗?”姜惠元轻笑道。

户川真希摇了摇头。

“因为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,尤其是运动之后的味道。”

“你是说……汗臭味?”

“不,是体香。”

 

姜惠元一边说着,一边凑到户川真希的脖子上,轻轻嗅了嗅。

好痒!

户川真希忍不住缩了缩脖子。

那种酸痒酥麻的感觉,仿佛又回来了。

 

“你的体香里,有樱花的味道。”

 

冷。

刺骨的寒冷,徜徉在全身的血液中。

真奇怪!

明明是五月的天气,为什么她还会感觉那么冷?

 

“真希,你没事吧?”姜惠元发现了异常,关切地望着她,“你在发抖。”

“没事。”户川真希尽全力忍住想要逃跑的冲动,“肚子有些疼,可能是刚才喝水喝太快了。”

 

没关系的。

此樱花非彼樱花。

是她太敏感了。

 

“咱们去保健室吧?”

“不用。我有些饿了,也许吃点东西就好了。”

 

她的真实身份,只有组织中的几个高层知道。

连Saku酱本人都不知情。

 

【“如果Saku酱和kang酱发现了,她们会把我当成怪物吗?”

“任何事情在发生之前,都没有绝对的定论。”矶崎薰回答,“你想知道确定的答案,就只能去尝试。不过,任何尝试都存在风险,只看你担不担得起了。”

户川真希咬着唇,沉默不语。

“真希,如果你担不起最坏的结果,就不要轻易去尝试。”矶崎薰盯着她的眼睛,语重心长道,“永远将这个秘密保守下去吧。”】

 

她会将这个秘密烂在腹中,埋在心底。

永永远远,直至枯骨成灰。


评论(1)
热度(67)

© 等边六角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