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之谜:30 班长大人,威严满满

“惠元同学,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。”金彩元站到姜惠元身边,一脸严肃。

“这不是班长大人吗!什么事啊,这么严肃?”

户川真希一边说着,一边切下一小块牛排,送到姜惠元口中。

而姜惠元只顾着吃东西,连眼睛都懒得抬,根本就不关心这位班长大人找自己有什么事。

 

金彩元挑了挑眉毛,语气不善:“二位打算吃到什么时候?”

“我早就吃过了。”户川真希挖起一勺土豆泥,“等惠元吃饱就可以了。”

说完,这勺土豆泥也进了姜惠元嘴里。

 

吃饱?

金彩元将那满满一桌子的美食,来来回回扫视了数遍,突然发现自己无法理解“吃饱”这两个字的含义了。

 

“惠元同学今天没吃晚饭吗?”班长大人好脾气地问道。

“吃了。现在这些是饭后加餐。”户川真希以纯真而朴实的语气回答。

“这里是舞蹈教室。”金彩元耐着性子提醒道。

“正因为是舞蹈教室,所以惠元特意安排了管家与很多名女仆,吃完后三分钟内就能收拾干净,保证不会影响晚上的练习。”户川真希得意洋洋地说,“厉害吧!”

 

“厉害。”金彩元面色铁青,“不过两位的行为很明显违反了校规,在学生手册第137页,校规中有明确的规定,凡——”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!又死了!”崔叡娜捶足顿胸。

“椰奶你也太菜了,简直是史诗级菜鸟!”宫脇咲良两眼放光,“还是让我来吧!”

“啊!我的手机!”两人同时发出惨叫。

 

金彩元左手举着崔叡娜的手机,右手举着宫脇咲良的手机,一脸怒容。

“手机是不想要了吗?”

这两人要不叫唤,她都快忘了,这班里不仅有奇葩和吃货,还有两只不玩游戏会死星人。

 

“彩元同学,我再也不敢了,手机还我吧!”

宫脇咲良委屈巴巴地望着金彩元,大眼睛忽闪忽闪的,企图“萌”混过关。

“班长大人,我是穷苦出身,家徒四壁,这手机是我们家唯一值钱的东西,您大人有大量,还给我吧!”

崔叡娜抹了抹脸上不存在的泪水,试图打苦情牌。

 

“彩元同学,手机属于个人隐私物品,没收了不合适,还给她们吧。”

金彩元眯起眼睛,若有所思地瞥了金珉周一眼。

以她对这个人的了解……

“我认为没收游戏机的效果更好。”金珉周笑眯眯地补充道。

就知道会这样!金彩元想。

 

“果然!女人的脸越漂亮,心就越黑。”崔叡娜一脸欲哭无泪,“我妈说的太对了。”

“能被同班同学这样夸奖,是我的荣幸。”

金珉周眼波流转,最终定格在宫脇咲良身上。

“叡娜同学,如果你真准备听妈妈的话,那就一定要小心咲良君哦!毕竟,女人的脸越漂亮,心就越黑。”

李彩燕眉毛一挑。

“珉周同学,椰奶只是随口一说,当不得真的。”宫脇咲良无奈道。

“是吗?我到觉得叡娜同学的妈妈,说的有几分道理呢!”

金珉周突然伸出一只手,轻轻抚上宫脇咲良的脸颊。

“漂亮的女人,如同珍贵的猎物,被各式各样的猎手虎视眈眈,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被生/吞/活/剥。想要在这世间安然地活下来,没有利爪尖牙与毒液,只靠他人的同情和救济,你觉得这可能吗?”

“啊?”崔叡娜一脸茫然,“猎手?猎物?”

宫脇咲良苦笑道:“珉周同学,椰奶很单纯的,你还是别难为她了。”

 

金彩元若有所思:“珉周同学,你和咲良同学……以前认识?”

“算是吧。”金珉周笑眯眯地说,“咲良君,是我初恋。”

金彩元:……

 

What ?????????!!!!!!!!!!!!!

 

此话一出,瞬间吸引了黑组全员的视线。

一直沉迷美食的姜惠元,甚至丢掉刀叉,直接站了起来。

 

“喂!小可爱,你该不会始乱终弃,把前女友给甩了,现在被人家给找上门了吧?”张元英幸灾乐祸道。

“说实话,咲良同学看起来确实有点儿花心。”安宥真转了转眼珠,笑道,“不过也确实有花心的资本”。

 

“Nako倒是觉得,咲良同学是一个很专情的人。”矢吹奈子小声说道。

“为什么?”权恩菲有点好奇。

“说不上来,就是一种感觉。”矢吹奈子低下头,呢喃道,“那种曾经失去过一切的感觉。”

权恩菲默默凝视着矢吹奈子。

“失去过一切,就会变得格外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。这样的人,永远不可能随意对待感情。”

“我对Nako是认真的。”

“唉?”矢吹奈子抬起头,一脸茫然,“恩菲?”

“没听清吗?那我再重复一遍。”权恩菲捧起矢吹奈子的小脸蛋,专注地望着她,“我对你是认真的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。”

矢吹奈子将脸埋在权恩菲的胸口,双臂紧紧围住对方的腰。

“说了这样的话,就算将来后悔,我也绝不会放恩菲走的!”

权恩菲温柔地摸了摸对方的发顶:“我怎么可能后悔呢?”

恩菲,你会后悔的,当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后,一定会。但我并不打算放手,不论用怎样的手段,我都会将你绑在我身边,永永远远。

矢吹奈子抿着嘴,将这话埋在心底,合上了眼睛。

 

轻抚着樱花少女脸蛋的手,被人捉住,拉开。手腕处很痛,骨头像是快要裂开、断掉一样。

金珉周轻飘飘地扫了一眼那个握住自己手腕的人。

“惠元同学有何贵干?”

姜惠元的眼睛黑的发亮,昏暗阴郁,如同最深的夜。

“开玩笑要讲究分寸,你难道没发现咲良同学很困扰吗?”与眼神不同,她的语气淡然无波,听不出什么情绪。

“哦?”金珉周勾起唇角,笑容里带着算计,“惠元同学怎么就认定是我在开玩笑呢?难道……你与咲良君也是老相识?”

姜惠元没有回答,金珉周也没有再说话。两人的眼神碰撞在一起,剑拔弩张,身体却如同两尊雕塑,平静安稳。

 

“Saku酱,你与别人交往过吗?”李彩燕幽幽地问。

“从来没有,彩燕是第一个。”

话音才刚刚落下,手便被人握住,十指相扣。

“彩燕?”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 

“你们俩住手!这里可是公共场所,柏木老师马上就要领着客人来了。”金彩元高声警告。

这是在提醒金珉周与姜惠元,千万别忘记黑组的铁律。

 

剑拔弩张的氛围,在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姜惠元松开手,招呼自己的管家与女仆,将食物和餐具撤了,之后便安静地站在户川真希身边。

 

金彩元拍了拍手,对黑组全员高声道:“从今以后,再听到珉周同学说谁是自己的初恋,请不要大惊小怪。这是她惯常的玩笑。”

金彩元盯着金珉周,眉头紧蹙:“本人来到明星学园的第一天,就已经领教过了。”

 

不是每个人都会遇见这样莫名其妙的室友——回到宿舍的第一件事,不是收拾行李,不是准备上课,而是说你是她初恋,然后强吻你。

这样看来,宫脇咲良还算是幸运的,至少她没被强吻。

 

虽然金彩元成功躲过了那次强吻,但心理阴影还是妥妥留下了。

虽然她后来曾试图调戏金珉周,但对方并没有太大的反应,调戏行动可以说是非常失败了。

她也想过,所谓初恋,会不会是最新的搭讪方式呢?其实是因为对方对自己一见钟情,所以才编了这个谎话。

如今看来,是她自作多情了。

 

“彩元同学,柏木老师来了。”本田仁美的声音,将金彩元拉回了现实。

 

话音一落,柏木由纪便推门而入。

 

“彩元同学,黑组全员都到齐了吗?”

“报告老师,黑组全体共一十三人,早已就绪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等边六角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