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vampire同人】吸血姬:破 03

黑夜褪去,太阳升起,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也被金色的晨光所笼罩。

属于吸血鬼的时间已经过去,属于人类的时间到来。

 

矢吹奈子在自己的必经之路上发现她。

那个大胸的韩国女人,两姐妹之中的姐姐。

 

她下意识地揉了揉眼睛,再睁开时,那女人仍旧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。

 

晨光洒在那女人的脸上,照亮了她恬淡的睡颜。

她身上满是苔藓和脏兮兮的泥土。

她的额头有一处明显的伤痕,周围还残留着干涩的血迹。

她的脸上、手掌上,以及裸露在外的胳膊和小腿上,有一些细小的、看起来像是擦碰的痕迹。

 

越是靠近她,矢吹奈子越是能清楚地嗅到她身上挥之不去的血腥味。

这么重的血腥味,不该出现在没有大范围开放性伤口的人类身上。

 

心里咯噔一下,矢吹奈子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。

她看见,在那女人的侧颈——恰好是颈动脉的位置上——有一枚极浅的十字疤。

 

她伸出手,想去触碰它,却在摸到冰凉织物的一瞬间定住了。

差点忘了,自己还穿着隐形衣。而这衣服只要穿上了,不到第二天正午,是脱不下来的。

现在是清晨,距离正午还有一段时间。

 

【“Nako,你听说过初拥吗?”

“初拥?吸血鬼的初拥吗?”

“没错。对血族来说,初拥意味着宣告了猎物的归属权,印上自己的记号,其他血族不可以染指被初拥的猎物。”师父将她抱在怀中,温柔地讲解道,“一般来说,初拥有两种方式:一是在人的脖子上划出十字形的口子,将人体的血液放尽,再让其吸食自己的血液;二是直接吸干人体的血,再让其吸食自己的血。”】

 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矢吹奈子小声道。

 

道歉已经太晚了,现在的问题是,怎么处理这只新生的吸血鬼?

 

把她丢在这里?

太阳已经升起,对于一只刚刚完成初拥的吸血鬼来说,彻底暴露在阳光下,就算不死,也得丢掉半条命。

 

把她带回民宿?

矢吹奈子不傻。有人故意将这女人放置在她的必经之路上,这么明显的诱导行为,用脚指头去想,都知道是谁的主意。她只是猜不出,对方有什么目的?

 

该死的吸血鬼!她在心底咒骂道。

 

作为一名退魔师,虽说只是业余的,但她也不能对无辜之人见死不救——哪怕这人已经变成了吸血鬼。

同样的,她不能放任一只新生的、饥肠辘辘的怪物躺在青木原的主干道上,令来此旅游的人们陷入危险。

 

“对不起,我也是迫不得已。”

 

话音落下,矢吹奈子端起相机,对准新生的吸血鬼,按下了快门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权恩菲做了一个梦,她梦见自己回到了儿时所住的城北洞老宅。

年幼的自己正靠在老宅三层楼梯处的窗户上,抱着她的玩具qiang,向对面的别墅做出“扫/射”的动作。这是她当时最喜欢玩的游戏。

对了,对面别墅的主人不是外人,正是权恩菲的姨母。

 

突然,年幼的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,放下玩具qiang,小心翼翼地走下楼。

她熟练地避开了家中所有的佣人,轻手轻脚地溜出了老宅。

她的目标,是站在对面别墅大门前的人。

 

那是一个奇怪的人。

在现代的大都市中,你很难见到一个用黑色斗篷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人。更别提,现在并不是什么寒冷时节,而是一个炎热夏日的午后。

与老宅隔了三栋别墅的地方正在施工,街道上漂浮着数不清的灰尘,可黑衣人身上却纤尘不染,仿佛与世隔绝了一样。

 

“你是谁?”权恩菲听见自己用稚嫩的嗓音问道。

黑衣人没有说话。

“你从哪里来?”年幼的自己再次问道。

黑衣人还是没有说话。

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 

这回黑衣人有反应了。

权恩菲听见了一声轻笑。

 

“难道第三句,你不该问我要到哪里去吗?”他的声音轻柔婉转。

 

原来,“他”是个女人。

 

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年幼的自己无视了她的笑声,重复着第三个问题。

“来找你表妹。”

“你知道珉周是我表妹?”

“知道。”

“你来找她干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来找她干什么?”

“呵,小家伙,你偷偷溜出家门这件事,如果让爸爸知道了,说不定会打你屁股呦!”

 

从权恩菲的角度来看,这种转移话题的方式相当蹩脚,但对付小孩子已经绰绰有余了。

 

果然,年幼的自己轻而易举地中套了。

 

“我不是偷偷溜出家门的!”她跺着脚,一脸焦急,“你不要告诉我爸爸!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真的!”她如小鸡啄米般连连点头。

“好孩子不应该说谎。”

“我从不说谎!”

“即然这样,你能回答我一个问题吗?”

“什么问题?”

“你表妹搬去了哪里?”

 

权恩菲心底升起一股深深的恐惧。

别告诉她!恩菲!

千万别告诉她珉周去了哪里!

 

她试图靠近年幼的自己,捂住她的嘴,却发现自己除了旁观,什么都做不了。

她无法发出声音,也没办法移动自己的双腿。

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将珉周的行踪透露给对方。

 

“如果我告诉你了,你能保证不向我爸爸告状吗?”

“我保证。”

“那你能告诉我,你是谁吗?”

“我尽量。”

 

权恩菲看到小小的自己,嘴巴一张一合,将关于珉周的全部,毫无保留地告诉了对方。

她也看到黑衣人蹲下来,摸着自己的头,给自己讲了一个故事。

 

“我可以告诉你关于我的一个故事。你可以把它当成很久以前,或是遥远未来的一个故事……”

 

突然,权恩菲的额头传来尖锐的刺痛,眼前也被染成了血红色。她感觉有细小的石子划过脸颊、双臂,以及双腿。一道冰凉划过她的侧颈,权恩菲闻到了浓重的血腥味。有什么热乎乎的液体在她周围流淌,仿佛正在夺走她的生命力。

 

周围开始变得昏暗朦胧,一道清亮的声音从正上方传来。

 

“醒了吗?吸血鬼们?”

 

“该死的退魔师!你竟敢抓我!”有人在她身边高声叫嚷道,“主人绝不会放过你!你死定了!”

 

权恩菲握紧双拳,这是她紧张时的习惯性动作。

 

她深吸一口气,猛地睁开双眼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金珉周并不擅长这些,在这种事情上,她总有些笨拙,所以她只能紧紧抓住床单。

“别怕,我会温柔一点。”有人在她耳边吹气。

“嗯。”

 

这是一种奇怪的体验,它并不像书中描写的那样令人愉悦。

金珉周配合着动作,却仍感觉身体遭受着折磨。

 

“我应该再温柔一些,对吗?”

金珉周没有回答。

“我太粗/鲁了,我应该学会控住,不然你会恨我。”

“我永远都不会恨你。”她听见自己呼吸急促、夹杂着呻/吟。

 

“我知道你并不喜欢这样,我也不擅长这个。”对方的语气有些幽怨,“呐,如果我吻了你,你会好受些吗?”

“我、我不知……”

 

还没说完,她就被对方堵住了双唇。

 

刚开始,她并没有什么特殊感觉。

可对方的嘴唇很软,尝起来很甜;对方的气息也很好闻,类似某种恬淡的花香;对方的肌肤很光滑,如同最上品的丝绸。

所以,就算不认识她,就算刚开始没感觉,她之后被渐渐迷/惑、撩/拨、勾/引,开始享受这一切,也是人之常情。

 

金珉周很快融入其中。

她松开抓着床单的双手,将十指缠在对方的黑色长发中。那长发乌黑亮丽,如同淋水的鸦羽一般。

她有些克制不住,轻轻咬了一下对方的上唇。

 

身上的人抖了一下。

 

“你不需要忍着,这是咱们说好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没你想象的那么脆弱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知道我喜欢你,真心的。”

 

身上的人突然咬住她的脖子,加快了动作。

这是一种爆发式的刺激,金珉周口中发出断续的呻/吟。

 

这并不舒服,但是感觉很好,就像是一种特殊的愉悦。

比如你去品尝一杯黑咖啡,虽然很苦涩,但你也能从中得到享受。

 

不过她也知道,自己并不想要它,至少不想每一个晚上都得到它。

作为一名考生,愉悦的春/梦和艰苦的学习,稍微有点理性的人,都知道选择后者。

 

如果让母亲知道,每晚困扰自己女儿的噩梦实际上是春/梦,并且每次梦中的对象还是同一名陌生女性,她会怎么想呢?会不会像之前那样,随随便便就透露给恩菲欧尼呢?

 

金珉周在颤抖。

她虽然浑身发热,却像立在寒风中一样颤栗。

 

“你不该真心喜欢我。”脖子被轻/舔了一下,有点刺痛,似乎被咬破了,“你不该真心喜欢一个怪物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就请点赞、推荐、留言、关注吧!

评论(7)
热度(1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等边六角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