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樱】我的渣前辈 06(05被和谐了)

“……哪里哪里,还要感谢Sakura桑和Nako桑对我的照顾呢!”

 

对方越客套,越不直入主题,我反而越紧张。

我心里藏了一个秘密,谁都不能告诉的秘密,只有Saku酱有可能知道那个秘密。不过那一夜她睡得很熟,第二天的反应也让我确定,她根本不知道。

指原桑不会知道那件事,更不会为了那件事来找我麻烦。

会不会是因为Nako跟她说了些什么呢?比如我咬伤了Saku酱?

 

“惠元,我可不可以这样称呼你?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

终于要进入正题了吗?我深吸一口气,试图缓解内心深处的忐忑。

 

“惠元啊,你日语说得可真好!是不是系统地学习过啊?”

“我一直很喜欢日本文化,尤其是动漫,所以私下学过一些。”

“produce48时,我看你的表现,似乎对日本偶像很感兴趣?”

“我对可爱漂亮的女生一直没什么抵抗力。”

 

察觉到这个回答特别轻佻时,话已经说出口了。

姜惠元啊姜惠元!这不是综艺节目,是跟前辈的私人谈话,根本就不是玩梗的时候!

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!

 

“我、指原桑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——”

“你喜欢Saku酱吧?”

 

我的心脏似乎停止了跳动。上一次有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呢?

 

 

我想起了与Saku酱同床共枕的那一夜,我躺在她身边,或者说,几乎躺在Saku酱的怀里,翻来覆去无法入眠。

房间里开着空调,始终保持在20多度的恒温,按理来说,我不该感到燥热。

可只要一想到Saku酱躺在触手可及的地方,我就无法控制自己。

 

房间里的灯几乎都关上了,只留了一盏台灯,在空床的那一侧,是为了起夜方便留的。

我睁开双眼,注视着近在咫尺的美丽少女。

她的身体微微蜷缩着,白皙的肌肤上泛起了玫瑰色的红晕。她的胸脯圆润小巧,随着呼吸缓缓起伏,鼻息中飘散出淡淡的果香。她柔软的长发披散在洁白的床单上,一缕秀发挡在鼻子前端,随着她的吸气和呼气,顽皮地跳动着。

她的手,一只放在脸侧,另一只自然地搭在被子上。

 

我握住搭在被子上的那只手。

早些时候,Saku酱修剪过指甲。她不是那种特别细致的女生,修剪指甲时总会留下一些毛刺。我纠缠她,让她同意将指甲交给我再修理一遍,她扭不过我,最终同意了。

那时候,我握住她的手——冰凉柔软的手——第一次察觉到她瘦了许多。

她本就不胖,参加produce48时比在hkt48时瘦,来到izone后又比在produce48时瘦,电视上看到的那种圆润可爱的婴儿肥脸颊,没有一次真实地呈现在我眼前。

所以我时常后悔,后悔没能早点遇到她。

 

我俯下/身,将自己的嘴唇印在了睡美人的双唇上。

 

后面发生的事,现在回想起来,仍觉得不可思议。

我为什么要将她的手指放入我口中呢?又为什么要将它们放在我的身体里呢?

当我在她的指尖上跃动起伏时,是用怎样的意志力来控制自己,才没呻/吟出声呢?

我释放了自己,心跳似乎在那一瞬间停止了,我以为我快要死了,又是怎样活过来了呢?

当我用消毒纸巾清理床单和她的手指时,纸巾上为什么会留下红色的痕迹呢?

 

我唯一能明确的就是我的感情——无比满足,有生以来最满足的一次。

我小心翼翼地窝在她怀中,轻声道着晚安,合上双眼。

 

第二天,当她愧疚地向我道歉时,我说出了那句一直埋藏在心里的话。

 

“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!”

 

“Kang酱,我也喜欢你,可我的喜欢和你的喜欢是不同的。如果那个吻让你误会了,我只能说声抱歉。”

她抱住我,柔声细语地安慰。

可是这一次,我再也感受不到曾经的那种能令我融化的温度了。

好冷!身子冷,心也冷。

我想逃,想从她身边逃离。

想从这间房、这栋楼、这个城市,这个国家、这个世界彻底逃离。

 

 

“指原桑,您是怎么知道的?”不知为何,我心中升起了不详的预感。

“Saku酱向我告白了。自那之后,我就拜托彩燕帮忙照看她,有任何异常情况都要第一时间跟我联系。”

 

Sa……Sashi……Sashihara Rino(指原莉乃)。

 

我真傻!以为她在酒后真情流露,却从没想过她把我当成了别人。

当时我咬她肩膀,怎么就没再咬狠一点呢!

 

“您找我,是想知道我和Saku酱在纽约发生了什么?”

“不,我找你是想问,你是不是已经彻底放弃了?”

 

我不知该如何回答。时至今日,我仍然喜欢宫脇咲良。为了消磨这份喜欢,我必须躲着她,冷着她,逃避与她有关的一切。

我想我受够了。

 

“我不想放弃。就算情敌是指原桑,我也不想放弃!”眼前一片模糊,我用力揉了揉眼睛,手背上湿漉漉的,“可我真的没有办法,Saku酱已经拒绝我了!”

 

我哭了,刻意压低了哭声,因为我知道彩燕就在不远处,我不想让她听到。

当我止住哭声时,电话那头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 

“告诉Saku酱你的感受。别有任何隐瞒,全部告诉她,掏心掏肺的那种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Saku酱她,因为一些家庭原因,从小就缺乏安全感。对她这样的孩子来说,爱情中至少有一半是安全感,而安全感源自于信任。所以你必须对她毫无保留,懂了吗?”

“我毫无保留,她就能接受我吗?”

“比起傻乎乎的直球式告白,我教给你的这种,胜率要大得多。”

 

指原莉乃是Saku酱喜欢的人,最信任的人,也是最了解Saku酱的人,我没理由不相信她。

 

“我懂了。”

“倘若你成功了,有件事你必须牢牢记住,那就是不要辜负这份信任。”

我握紧了手机。

“永远不要欺骗她。这是我给你的忠告。”

 

 

回宿舍的路上,我和她并肩坐在大巴车的最后一排,与她十指相扣。

“Saku酱,吻我。”

“现在?”

“这后面很黑,他们看不见。”

她迟疑地扫视着正前方,正当我以为她会拒绝时,清甜的香气再次覆盖了我的双唇。

 

我没勇气告诉她,那一夜我是怎样失去了处子之身。所以我刻意模糊这一点,误导她,让她以为那是她的责任。

 

永远不要欺骗她。这是我给你的忠告。

 

“你在发抖。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”Saku酱抬起头,关切地望着我。

“没什么。”我勾住她的脖子,“继续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的话,就请点赞、推荐、留言、关注吧!


 

评论(4)
热度(36)

© 等边六角形 | Powered by LOFTER